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歌曲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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專輯
藝 人:葉加瀨太郎
名 稱:
所屬區(qū)域:中國大陸

葉加瀬 太郎(はかせ たろう、1968年1月23日 - )は、大阪府吹田市生まれのヴァイオリニスト・ミュージシャン。エイベックス所屬。妻はタレントの高田萬由子。 小簡介 葉加瀨太郎,日本IMAGE系列的常客,制作出優(yōu)宜的Newage風(fēng)味,作曲家,小提琴家。   1968年1月23日出生于大阪府的葉加瀨太郎Taro Hakase自小就顯示出非凡的音樂才能,1990年組建的KRYZLER&KOMPANY樂隊因為種種原因在1996年解散,之后葉加瀨太郎就開始了獨(dú)立的創(chuàng)作過程,發(fā)行過多張古典和新世紀(jì)類別的小提琴專輯。   曾有人這么評價過他:如果陳美將來會成為21世紀(jì)亞洲小提琴天后的話,那葉加瀨太郎很可能是21世紀(jì)亞洲小提琴天王的熱門人選。這位三十有幾的日籍好手,雖然曾獲得南斯拉夫國際音樂節(jié)小提琴獨(dú)奏首獎,卻在職業(yè)生涯中選擇一條不拘泥于古典曲目的路。   他曾與Frank Sinatra、David Foster、Celine Dion等流行巨星合作,挾外力自重,因而在日本藝能界擁有高知名度,沒有一般古典藝人的困境。   此外,他曾經(jīng)擔(dān)任過不少影視作品和紀(jì)錄片的配樂工作,代表作品有《戀人啊》、《流轉(zhuǎn)的王妃、最后的皇弟》、《冷靜與熱情之間》、《熱情大陸》等。   隨著Image系列音樂的熱銷以及擔(dān)任Celine Dion世界巡演的特別嘉賓,他在亞洲乃至國際上的知名度也直聯(lián)機(jī)升。其純熟精湛的技藝和熱情奔放的演繹風(fēng)格,為他贏得了“小提琴魔術(shù)師”的美譽(yù)。   葉加瀨太郎的音樂表現(xiàn)手法展現(xiàn)了如陳美般的電提琴炫技,走的是流行動感路線,將古典與現(xiàn)代有機(jī)融合,顯示出他多樣的音樂能力。樂曲[To_Love_You_More]是日劇《戀人?。 返闹黝}曲,葉加瀨太郎僅用吉他和小提琴配對,編曲簡單卻透出純凈、俐落的美感,葉加瀨太郎的琴藝在這里徹底釋放,尤其錄音效果更是傳神逼真。   除了音樂,葉加瀨太郎對繪畫也頗為熱衷。在他的也發(fā)表了他的部分畫作,其繪畫風(fēng)格就和他的音樂一樣粗獷灑脫、不拘一格。卷曲的長發(fā)加上發(fā)福的胖臉,這略帶可愛的形象讓他有別于一般嚴(yán)肅的古典小提琴家,也令他的音樂更具親和力。 京都市立堀川高等學(xué)校音楽課程卒業(yè)、東京藝術(shù)大學(xué)音楽學(xué)部器楽科ヴァイオリン専攻中退。4歳からヴァイオリンを習(xí)い始め、同大學(xué)の學(xué)生で結(jié)成された『クライズラー&カンパニー』の中心人物として音楽界に登場。 クラシックやポップスといったジャンルの垣根を越えて、壯大で心地よい音楽で人気を博すが、1996年に解散。 その後、作曲家・ヴァイオリニストとして高く評価され、アート・リンゼイ・プロデュースにより『watashi』(1997年)でソロデビューを果たす。1996年10月からのセリーヌ・ディオンのワールドツアーに參加し注目を浴びる。 ジャズやボサノヴァ、ラテン、その他様々な民族音楽をクラシックと溶け込ませたような楽曲を奏でる。 また、打ち込みの音と生音とを組み合わせた楽曲を手がけ、新たな音世界を形成した。 大事件 1999年、タレントの高田萬由子と結(jié)婚。現(xiàn)在は2児の父親。 2004年、中島美嘉の楽曲「朧月夜~祈り」(および同名のミニアルバム)をプロデュースし、紅白歌合戦に伴奏で出演した。 2006年4月には、関西テレビの報道番組『スーパーニュースアンカー』のテーマ曲「Beyond the Sunset」を石坂慶彥と共に手がける(葉加瀬太郎・石坂慶彥共同作曲、石坂慶彥編曲) 2006年、志方あきこの2ndアルバム「RAKA」に一曲參加。 2007年3月、ゆずとコラボで「春風(fēng) meets 葉加瀬太郎」発売。 更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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